close

周末愉快!!!
今天要來帶大家去找鬼太郎玩樂,
哈哈,
整理照片的時後發現超多張的不知道該選擇哪些,
所以就索性的通通放上來發個兩篇文章摟~
照片很多你們應該也會看的比較有興致吧!!!

那就快點和MuMu去鬼太郎的妖怪樂園玩吧~
真的很開心有這次的體驗
因為我忽然覺得妖怪其實都好可愛唷!!!!


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妖怪早已存在這世上了,
現在或許還有妖怪,只是我們不知道躲在什麼地方罷了。
                                           ----鬼太郎作者 水木茂


這個是在板橋的電視廣告!!!
一眼就看到了耶~讓我又更期待了haha

今天和鳳梨一起去,
雖然她的肚子中毒還是願意陪我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今天是下雨天,又忘記帶傘,
不過展覽是室內所以完完全全沒有關係!!!
 


我是星期四下午去的,
沒想到人還是好多啊~ 
 


全票票價是220,學生及65歲以上的優惠票價是200唷~
藍色那張是我的貴賓票haha
似乎每種票的圖案都不一樣呢!!!! 
 


這邊進去參展後是不能飲食及帶寵物進去的喔!!!
長柄雨傘也要放在外面,不然帶進去真的很礙事耶~
 


另外持有身心障礙及一位陪同的人和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們通通可以免費參觀!!!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可愛的標誌,小心妖怪出沒唷hahahaha
另外裡面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開閃光喔~
 


一開始看到的是這個!!
道通神 - 附身在人類身上進行騷擾,宛若蛇般的妖魔~
 
 

首先又要來介紹一下主角鬼太郎的誕生由來
雖然說這個卡通我也有看,
可是沒有從頭看到尾,都是中間斷斷續續的看過而已!!
所以鬼太郎的出生我還真的是到今天展覽才知道呢(笑)

鬼太郎的母親因為懷著鬼太郎去世,
他母親被埋葬後他才出生的,重點是鬼太郎竟然能從墳墓中爬出來!!!!! 而且還是颱風天的樣子....



旁邊這就是鬼太郎出生的畫面了!!!
超級逼真的我都很怕裡面會有什麼機關嚇一跳之類的....
 


想要知道鬼太郎有什麼驚人的能力嗎?
那就快點來這邊玩!
 


這邊還有一整面的牆是展覽作者水木茂的初期漫畫地獄流

大概是說有兩個逃犯跑到鬼太郎的家裡去,
最後被鬼太郎帶到地獄流放,從此不能回來。
最後也告訴大家不能做壞事喔!!!!

水木茂的驚訝用語我覺得滿好玩的~
那個沒記錯應該是要發呼啊的音haha



接著就是鬼太郎的朋友們登場摟~



眼球老爹 - 鬼太郎的父親,對妖怪無所不知,喜歡在茶碗中泡澡~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角色!!長的很可愛妳不覺的嗎~haha
 

哇哇爺 - 外表是老爺爺,卻會發出嬰兒的聲音。
撒沙婆婆 - 平時喜歡躲在神社旁邊的竹林,有人經過的時候會撒沙子嚇對方,不過是個慈祥的老婆婆~
 


臭鼠男 - 300年前誕生於妖怪和人類之間,非常喜歡金錢,夢想成為大富翁。
 


貓女 - 平常都是端妝嫻淑,但是看到老鼠或魚就會化身為貓怪。

聽說他是鬼太郎的女朋友耶~
 


再來這裡有很多小模型石像,
讓你們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種類的妖怪!!
還有日本流傳的許多妖怪都在這邊可以看到唷~
 


垢嚐 - 喜歡人類汙垢的妖怪,半夜會出現在浴室舔食汙垢,只要保持清潔他就不會出現,是不會危害的妖怪。
油須磨 - 他是GeGeGe森林的村長,知道很多事情,喜歡下將棋。



山? - 河童到了秋天進入山中就會變成山?,有親切的一面,會幫人類從事山中的工作。(那個字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只好打問號)
天井嚐 - 夜晚當人類睡著時,會出現伸出長舌頭舔天花板的妖怪。
忙碌妖怪 - 被忙碌妖怪附身了話就會變成急性子無法停下來,聽說作者水木茂先生也被它附身過唷~
泥田坊 - 會出現在田裡哭喊著還我田來~還我田來~的妖怪。
 


這些模型都是不能觸摸的,拍拍照就可以摟~
 


這邊有許多妖怪,每一種都有敘述,所以快點來玩吧!!!
真的看了之後就覺得搞不好真的有這個妖怪耶~
 


日本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妖怪


鳳梨一直幫我拍照,
一直嚷嚷說這個最可愛這個最可愛!!!
吼~連妖怪都讓他一直說可愛,我都吃醋了 

這張照片被我用左右反邊了,所以字反了啦~
 


上方也吊有許多畫作,
那些畫在下面的板子上也都是有介紹的!!
 


接著這幅我特別有印象,我有看過這集的卡通!!!!
如果被飢神碰上了,要快點在手掌心寫上米字,
不然就會連自己也變成肌神一直喊著好餓好餓好餓~

不過介紹板上面寫的和我看的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可能常常被飢神附身吧!!!
不然怎麼也會有好餓好餓的感覺呢(笑)



很快的我們要去下個地方摟~
妖怪村莊去瞧瞧!!!!
這邊有很多日本古代就流傳的著名妖怪!!!!
 


一開始可以從木板看到後方的小妖怪,其實很可愛阿~
 


竹簍滾怪 - 大概是古老的竹簍變成的妖怪~
 
鳳梨竟然一看這個就說長得好像我!!!! 真沒禮貌(擦淚)

偷偷告訴你,這個怪物會動唷!!你看我很怕的樣子就知道了haha
 


瘟神 - 替人類帶來疾病,不受歡迎,有些還會變成人類的樣子。
 


我覺得上面這兩隻還滿可愛的~
 


這三隻就長的真的很不討喜的樣子耶!!!!
 


座敷童子 - 外表是小孩子的妖怪,住在人類家中,只有小孩子看的到它唷~



往裡面走一整排的眼睛瞪著你!!!!!
目目連 - 進入多年沒有人居住的破屋裡就會看到這種目目連妖怪!!!!
 


它會一直變換一排一排的發亮唷~
 


這邊可以朝著井底呼喊妖怪的名字!!! 試試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鳴旺 - 在路上大喊"鳴旺"的詭異怪物~
 


來休息一下下!!
這邊上下都是鏡子反射的設計,看的眼花撩亂的~
 


和一推妖怪一起合照吧!!!!!

還沒結束喔!!!!
請期待下集haha




索取小禮物抽獎資格
1 登入,按右下角的推
2 點FB讚
3 留言給我告訴我妳是第幾推 + 第幾讚
4 記住妳留言完後是第幾樓!!因為我們下一篇還要再見面唷~




離開時別忘了右下角的推推,給我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