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好喜歡現在背的媽媽包!
我已經背了將近兩個月才要來和你們分享 XD

因為今天除了分享好用的媽媽包之外,
也要和你們分享一個喜訊,
就是我又當媽媽了!!!

所以為了第二胎到來,原本只背普通包包的我,
考慮到了之後出門裝備會越來越多,
決定選擇好背又實用的媽媽包~

喜舖CiPU在媽媽界可是非常有名的呢!
連剛生寶寶的表妹看到我背,
也問我:這是不是喜舖的媽媽包?!他們家很有名耶~

忽然覺得背喜舖媽媽包走路都有風了~哈哈哈

除了兩款媽媽包之外,
也要給懷孕媽媽分享他們家好看的媽媽手冊包!
趕緊來看看吧~


25.JPG

不只是媽媽手冊包(上開式)(ECO牛仔藍)

從懷孕開始就投入喜舖的懷裡>/////<
真是的第一胎怎麼都不知道他的好!!!((沒關係第二胎還是有機會1378308491-2135303727.jpg

本來很想要選搖滾虎虎星,因為本人也是星星控呀 XD
最後選擇了牛仔款式是想要和媽媽包一起搭配!


34
這是很簡便的一個手冊包,
所以很適合去診所看寶寶的時候帶上,
連懷孕都要很優雅>//////<

其他東西? 丟給老公就好啦~((誤


35
裡面有設計放卡片的位置噢!
雖然說去診所只用的到健保卡啦~

但是這個包不只是媽媽手冊包,
也可以當作旅行用的護照包或是平常出門吃飯簡單的一款包包!


36
當寶寶出生後,媽媽手冊就光榮退休~換上寶寶的兒童手冊啦!
手冊真的很重要不能亂丟,放在手冊包裡面才安全 XD
((顯示我常常在去診所的時候找手冊....


26.jpg
在拍照迷寶還跑來旁邊 XD
然後我叫他和我一起拍就又跑掉了~


10.jpg
每一次的產檢最期待的就是和肚子裡的寶寶相見♥
相信很多媽媽拿到最新的超音波照片會一直看一直看,
有了媽媽手冊包,就可以無實無刻的翻開來看了>/////<
((之前我都只是夾在媽媽手冊裡面

有拉鍊設計就不怕照片會掉出來,
畢竟每一張都是非常珍貴的呀~


08.JPG
CT-Bag 2.0(ECO牛仔很桃)全配

這次我給自己挑的媽媽包,是百搭的牛仔款式!
還添加了桃紅色的配色,這種俏皮的撞色風格超適合我的>////<

吊牌我都留著,因為我覺得喜舖的吊牌也超可愛的((笑


24.jpg
我已經帶它出門去了好多地方,
因為包包本身超級輕,
所以就算帶很多東西也背得很輕鬆,
當然~比較重的水壺或是奶瓶我是丟給主唱大人背啦 XD

喜舖的包包一大特點就是超輕量!!!
這真的是沒話說,包包本身超級輕~真的很加分!!


16.JPG
來說說如果要出門一整天迷寶所需要的裝備吧!

迷寶目前試喝明治奶粉,所以可以直接把奶粉放到奶瓶裡面,
省下了另外帶奶粉罐的麻煩♥
通常都會帶上三隻奶瓶出門~這時候就是要選擇PPSU的奶瓶了!((不然玻璃的超級重

尿布則是都會帶到五片到六片左右,
還有口水巾也是需要很多條 XD

這些可以直接通通裝進我背的媽媽包裡面,
不過通常是和主唱大人平分,
重的東西就丟他那邊,我這邊主要就是尿布、濕紙巾、餅乾食物等等~


17.JPG
為了以防萬一,我都會多準備一套簡便的衣服,
有時候都覺得寶寶會欺負媽媽,
剛好那天沒帶到多的備用衣服,出門就漏尿或是大便沾到一點點之類的...((累死媽媽

冬天就會多帶外套,夏天就準備薄外套就好~有冷氣的地方還是會需要噢!


32
媽媽包就是要選擇這種超級多收納空間的包包!
這款媽媽包的收納多達13個,非常夠用~


33
光是迷寶的東西我就通通可以放進去,
連我自己的手機相機充電器也都收納的進去喔!!


22.JPG
外層側邊有兩個收納,以及包包背面有一個拉鍊式口袋~


23.JPG
特別的是底層喜舖獨家專利秘密底層!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包包底層還可以這樣設計~

如果出國就可以把重要的東西藏在這裡面了!


07.jpg
有時候自己帶迷寶出門,就要自立自強!
雖然包包會比較重一些但還是可以背著一整天沒問題~


06.jpg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要抱著迷寶的時候我就只好用肩背的方式 XD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手提啦~哈哈哈


09.jpg
我選擇的牛仔桃是L號的,
身高150背起來感覺包包比較大一點噢!
給妳們參考參考~


29.JPG
B-Bag 2.0(ECO藍心牛仔)全配

後背媽媽包應該是比較多人會選擇的款式!
大小也有分很多種,主唱大人的這款也一樣是L的~
如果爸爸是比較壯的,就可以拿到XL,這樣可以背更多((媽媽更輕鬆 哈哈哈

這款有出小朋友的!!!
等迷寶大一點我會想要購入一樣的給他背 XD


11.jpg
現在出門就是這樣兩個媽媽包一起出動!
我的就放在推車上,主唱大人則背他的後背媽媽包~
顯示出我這個媽媽很悠閒的狀態 XD


14.JPG
值得一提的是喜舖設計的媽媽包,
肩背部分都是寬版,在背的過程會比較輕鬆減壓!


15.jpg
牛仔後背的背後有兩個拉鍊,
可以放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底層一樣有秘密拉鍊式口袋可以使用!


18.JPG
喜舖的包包,都有簡配及全配可以做選擇!
像我選擇的是全配的媽媽包,就有很多小配件~

我直接和你們分享我的牛仔桃全配的東西♥
因為我給主唱大人的牛仔後背搭配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01.JPG
首先就是有附贈一個防水墊,方便媽媽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寶寶的尿布墊唷!
像迷寶示範的照片內就是後背牛仔藍給的防水墊~
差別只在我的防水墊一樣有一面是桃紅色的♥


02.JPG
50x70公分的防水墊用途還蠻多的,
像我有一次帶迷寶去公園,因為那天剛好穿裙子,
我就順勢的把這防水墊拿來當作野餐墊那樣坐著 XD


19.JPG
20.JPG
再來是這個萬用雙層包♥
牛仔桃附的是雙層,牛仔後背是單層而已!

我把它一層放口水斤,一層放尿布,
喜舖媽媽包都是做防水設計,所以把尿布放在裡面就不用怕水倒了用濕尿布了!


27.jpg
如果只是出個門吃飯,
我就只要背上這個雙層收納包包就OK囉!


28.JPG
帶上尿布、迷寶的餐具、口水巾、錢包手機相機就可以了~
現在真的是能多輕便就多輕便呀~
 

21.JPG
小的我則是拿來當化妝包使用 XD


31  
和媽媽包很搭的桃紅好神勾
這是有和網路人氣商品Think king一起合作的限定花色,
這個桃紅色真的很美>/////<


37  
有了喜舖媽媽包出門真的輕鬆不少,
至少不會大包小包的感覺很狼狽 XD

之後等二寶出來,兩個媽媽包也很剛剛好~
這次和你們分享的牛仔丹寧系列,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而且根本是天天都在背的唷>////<

附上官網連結給你們
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umu.ice
.G+個人頁 https://plus.google.com/+iceMuMu
.微博 http://weibo.com/mumuice1120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blog http://www.mumuice.com
.E-mail ice5swee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