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什麼產品都越來越擁有智慧了!!

還記得剛當上新手媽媽的時候,
迷寶只要一哭我就慌亂到不知所措,
他是肚子餓了?不舒服?還是尿布濕了?
而且我是真的到迷寶出生才知道,
原來寶寶想睡覺也會哭耶...

當寶寶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時候,
有一個貼心小幫手來過濾掉寶寶哭的原因也是非常有用的!!

我現在才知道Opro9 SmartDiaper智慧尿濕感知器
寶寶尿尿可以讓手機來通知,
這麼有智慧的產品實在要好好的讓大家知道!!


01.JPG
這次先去參加了他們的活動,
讓我更加的認識這款Opro9 SmartDiaper智慧尿濕感知器~


02.JPG
一開始我最大個疑問及憂慮的地方,
就是Opro9 SmartDiaper智慧尿濕感知器畢竟是3C產品,
貼在尿布上對寶寶的生殖器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現場剛好也為我解惑了~
Opro9和我們的手機輻射量來比是非常非常的微量,
大概是手機的百分之一都不到,在使用上來說是相對安全的!
所以不用擔心Opro9會影響到寶寶。


03.JPG
第一次帶迷寶參加活動,
還好沒有歡歡的~只是會想要一直到處跑 XD


05.JPG
現場也有假娃娃來示範如何使用Opro9 SmartDiaper智慧尿濕感知器唷!


04.jpg
迷寶看到很多小孩就會很興奮,
那天活動也是跑來跑去,
只是還沒給他習慣穿鞋子~他穿鞋子不會走路 哈哈哈


06.JPG
Opro9 SmartDiaper智慧尿濕感知器

藉由手機程式app與Opro9裝置,
讓寶寶尿布濕了能從手機通知爸爸媽媽,
也能夠預防尿布疹找上寶寶。


07.JPG
開箱♥♥♥

Opro9是很時尚的Tiffany綠色!
白色魔鬼氈部分就是貼在寶寶尿布上的唷~


08.jpg
外型簡單,小小一個也不占空間,
給寶寶使用也不會讓寶寶覺得不舒服~


09.JPG
之後才發現下方還有暗層!
和開手機盒子一樣 XD

附贈了一顆電池,Opro9用電量非常小,
這一顆電池就可以使用五個月以上!!

另外就是多一個備用的魔鬼氈可以讓爸媽替換~
魔鬼氈是可以清洗的,
Opro9主機本身就無法清洗喔~


10.jpg
將電池裝進去,趕緊來開始使用吧!!


11.JPG
搭配Opro9專用的app程式,
支援ios及Android,我的剛好是哀鳳5可以使用!!((上面寫要哀鳳5以上 XD


12.JPG
Opro9主要是利用藍芽來連線,
所以時時刻刻都要把藍芽打開這一點會比較麻煩,
因為手機會比較容易就沒電了 th_123


13.jpg
Opro9程式介面很簡單,
剛開始就是一些歡迎的小圖案,
之後就會連接Opro9主體囉!

再來輸入寶寶的性別、名稱及年齡就OK了~
一台手機可以應對5台Opro9,
所以可以生到五個寶寶也沒問題((笑


14.JPG
15.JPG
就這樣貼在寶寶的尿布上,
要服貼的在尿布上,
這樣在app偵測時才會比較容易偵測到!


16.JPG
衣服穿上後也不會感覺到卡卡的!


17.jpg
大約兩分鐘,讓Opro9先偵測目前寶寶的尿布溫度及濕度,
這一點是因為Opro9不只有在台灣販售,
國外的爸媽也是會需要這種智慧小幫手呀~

所以每次連線後就會重新偵測尿布的溫度及溼度,
讓一開始的溫溼度作為基準,之後才能在溫溼度變多的時候來通知爸媽,寶寶尿尿囉~


18.JPG
當畫面出現這樣一個笑臉就是完成囉!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也像個當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
過幾分鐘就看一次,明明才過五分鐘還是會想打開來看看((笑

不過要記得程式app不要關掉,
因為關掉後就無法連線啦~


19.jpg
它的介面也很簡單明瞭,
用時鐘圖案的方式來記錄當天換尿布的情況,
只要有換一次尿布,在刻度上就會出現一小條藍色的記錄唷~

點選右下的每日記錄就可以調列式的看到精準的換尿布時間!
連每週的平均也能幫你記錄下來,
說是一個貼心的保母也非常的適合呢♥


20.jpg
迷寶尿尿了~
看到app上的笑臉慢慢變成哭臉,
就知道迷寶已經有尿尿了唷!

不過無法知道迷寶尿了幾次就是了((笑


21.JPG
到app出現這個訊息,就表示尿布很濕了!
來幫寶寶換尿布吧~


22.JPG
當然!每一次的數據這個程式app都會記錄統計,
所以,如果程式出現哭哭臉提醒要換尿布,
但是實際上爸媽覺得尿布沒有很濕,就可以告訴這個程式說,
太早囉~下次可以晚一點哭哭 ((哈哈哈

非常有智慧的app,
因為照片中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溫溼度到89.9%就提醒,
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真的很大一包,
所以現在它都到95%才會告知我要換尿布了
智慧的運算核心真的超厲害的,可以依需要做調整78f8a5c9f0fef429dae74f0f4490c647

溫溼度也和本身使用的尿布有差,
如果用到透氣性非常好的尿布當然溫溼度就會比較高,
可是寶寶的尿尿可能還沒有很多,
所以剛開始爸媽們還是要好好記錄才能讓app去抓到最好的時機來告知唷~


23.JPG
由於是藉由藍芽連線,
如果手機和Opro9離的比較遠,就會失去連線!

不過程式會自動更新連線,
小缺點是連線後會重新偵測溫度及溫溼度,
這時候如果寶寶已經有尿尿了依然會是笑臉((我自己試過是這樣


24.jpg
我推薦這款Opro9的原因有幾點

新手爸媽會比較需要
因為不知道小寶寶哭的原因,有了Opro9就能知道是不是因為尿布濕了!

忙碌爸媽會比較需要
有些寶寶是尿布濕了也不會哭哭,像迷寶就好像比較沒有感覺?
預防寶寶的尿布疹紅屁屁,Opro9可以提醒爸媽該換尿布了!

冬天比較不容易察覺
冬天衣物穿的比較多,光是用手摸其實很不準確,
像我有時候覺得迷寶尿布很大包,結果脫下來才一點點,
這時候就會心裡掙扎...該不該換...最後還是想說都脫了就換吧~((尿布很貴的

有時候打開,尿布超大一包,
有時候打開,竟然沒有尿??!!
我常常在做這種事情阿.....
有了Opro9就可以預防像我這種脫線媽媽常常做蠢事((冏.....

不過因為是藉由溫溼度來偵測寶寶是否尿尿,
所以寶寶大便就無法知道了~
這點希望未來可以加上寶寶大便了的功能((笑


25.jpg
小後記

帶迷寶搭火車去活動,迷寶第一次搭火車,也是第一次坐捷運~
他會一直盯著旁邊的人看,有時候還伸手嚇死我了....((感覺一點都不怕生
好笑的是,有人在睡覺他就會一直看,還歪頭看那個人,想叫他起床30612077b6378d590af927fc86cfd5cd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umu.ice
.G+個人頁 https://plus.google.com/+iceMuMu
.微博 http://weibo.com/mumuice1120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blog http://www.mumuice.com
.E-mail ice5swee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