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早安 b335332e3da5415afbfc782d44e853c7
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
不知道你們準備好禮物送給自己的另一伴了嗎?
就算沒有另一伴也沒關係~可以找個藉口送給自己((誤

而且父親節也快到了,也可以幫辛苦的老爸選個禮物~
今天分享的是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拿來當禮物的香水系列唷♥

快來看看這次去參加iGzen 愛居人LSG法食香水新品發表吧!


05.JPG
當天活動舉辦在東區巷弄的非零餐廳,
現場也布置得如同法國香氛浪漫般~


01.JPG
Les Senteurs Gourmandes,產自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區附近的天然香水品牌。

以感性作為主訴求的一系列香氛,醇郁的香調讓人聯想到法國西南部具有象徵意義的經典遺跡。


02.JPG
03.JPG
04.JPG
LSG法食香水靈感取自法國食材,
目前有南法果香法式香草兒時回憶法屬旅歷異國沉香五種系列唷♥


06.JPG
每一桌上面擺放的香水都不太一樣,
像我眼前擺放的這兩瓶是陽光葡萄柚(左)及花綻沉香(右)。

右邊的沉香系列就是這次新推出的系列,
沉香味道本來就給人比較穩重的感覺,
所以這系列我個人就覺得送給爸爸或是男性長輩都很適合~

異國沉香木系列 花綻沉香
調和各式花卉以及木質香調,散發恬淡優雅的知性氣息,
舉手投足間展現輕熟系的魅力與深度。

♦ 前味:黎巴嫩雪松 ♦ 中味:茉莉 ♦ 後味:檀香


07.JPG
當然也很貼心的都會附上試聞紙讓我們能現場聞香囉!


24.jpg
陽光葡萄柚就是有一種甜甜的水果香調,
我個人蠻喜歡的,自然果香味!
甜甜的味道很適合女生 >/////<

法屬旅歷系列  陽光葡萄柚
富含維他命且鮮嫩多汁的葡萄柚果肉在佛羅里達陽光的照射下展現晶瑩的玫瑰色澤,
與甜而不膩的天然香草調和,散發如戀愛般酸酸甜甜的香調。

♦ 前味:葡萄柚皮末 ♦ 中味:葡萄柚花 ♦ 後味:麝香、香草


08.jpg
活動一開始還請到了漂亮的主持人來段浪漫的法國曲調~


25.jpg
當天我聞了好多種香氛,
每一種味道我覺得都很明顯的不一樣呢!

這次新推出的沉香系列共有四種不同的香調,
除了前面介紹到的花綻沉香之外,
還有琥珀沉香、玫瑰沉香和淨黑沉香♥♥


13.JPG
異國沉香木系列 琥珀沉香
馨香怡人同時帶點木質香調的琥珀,
在澄淨甜美的氣息中彷彿蘊藏著驚喜,將感性的點點滴滴贈予生命。

♦ 前味:佛手柑 ♦ 中味:香料 ♦ 後味:琥珀


14.JPG
異國沉香木系列 玫瑰沉香
芳香襲人的玫瑰調和沉香香調散發和煦馥郁的香氛氣息,
讓人沉醉在與廣藿香交織而成的愉悅氛圍中。

♦ 前味:番紅花 ♦ 中味:玫瑰 ♦ 後味:皮革


16.JPG
異國沉香木系列 靜黑沉香
廣藿香初始強烈的木質香調中帶有一點野性的氛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後緩緩流瀉出濃郁的香氛氣息,彷彿親身經歷一段豐富迷人的旅程。

♦ 前味:白木香 ♦ 中味:廣藿香 ♦ 後味:檀香


11.JPG
另外還有其他系列我覺得不錯的推薦給你們!

回味瑪德蓮的味道我說不上來,
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笑
雖然說前味是肉桂可是我並沒有覺得肉桂味很強烈,
反而就是一種舒適的味道唷~

兒時回憶系列 回味瑪德蓮
烤箱的高溫使得瑪德蓮蛋糕中的柳橙皮絲以及少許苦杏仁愈發香甜,
正是記憶中那股清新香醇的味道,既精緻又充滿柔情。

♦ 前味:肉桂 ♦ 中味:苦杏仁 ♦ 後味:珍木


12.JPG
麝香是我很愛的香味,我覺得也是蠻多人喜歡的香味啦~
這款麝香味道非常高雅,是我會推薦給身旁姊妹的一款香水e8937f674aebb6193e89cd56425d7df0

兒時回憶系列 清新麝香
彷彿裸妝般輕透明淨,又好似金色的陽光灑落在宛如純白花海的麝香花庭園中,
潔白床單隨著微風輕輕擺盪散發的怡人清香。

♦ 前味:黃葵 ♦ 中味:歐鈴蘭 ♦ 後味:白麝香


15.JPG  
法式香草系列 濃情可可
在濃烈的苦甜巧克力的點綴下,勾勒出天然菸葉香草的和煦氣息。
如蜂蜜般溫暖甜蜜,又帶點東方香調的獨特神秘。

♦ 前味:蜂蜜 ♦ 中味:巧克力 ♦ 後味:菸葉香草


17.JPG
18.JPG
現場除了香水之外,
也擺放了愛居人其他產品!

像是Land by Land 大地紐約香氛燭
成分使用全天然的精油香氛,對人體無害唷!

現場我也直接用手沾取了一點塗抹在手背上~
一開始我也有點害怕會燙到,
不過體驗後才知道他是溫溫的並不會燙手((笑

所以跟一般香氛蠟燭不同的特別之處是蠟油也可作為身體之按摩精油使用呢♥


19.JPG
20.JPG
21.JPG
另外一邊擺放著的是Simpatico 幸感系列產品,
是我一直都很想要購入的擴香枝系列耶!!!
每次都覺得在房間放上擴香枝馬上就可以增添些小女人的味道~哈哈哈


23.JPG
22.JPG
最後看到的這個是SOiL 所倚系列商品!

現場擺放的是精油,可以搭配水氧機或薰香機中使用唷~
如果想要拿來按摩也有另外的按摩油!


27.JPG
當天活動認識了愛居人這個品牌,
也享受了一個香氛圍繞的下午~


26.JPG
當天活動結束後我就直接把花綻沉香送給我爸!
剛好隔天他生日((笑

我覺得以香水的價位來說,
Les Senteurs Gourmandes 法食香水算是平價的香水,
因為我自己也買過許多香水阿~

情人節還沒想到要送什麼嗎?
今天分享的香水們可是另一種選擇唷 7c3ef32b04e79262596977b25e9e3a4b

附上官網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囉!
愛居人LSG法食香水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umu.ice
.G+個人頁 https://plus.google.com/+iceMuMu
.微博 http://weibo.com/mumuice1120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blog http://www.mumuice.com
.E-mail ice5swee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