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提到吃到飽,
想必每個人都會先想到火鍋、燒烤這類的食物吧!!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吃到飽,
是一間義式料理店!!
也就是披薩、義大利麵、焗烤等義式料理

聽到這些東西就讓人流口水了啦!!


 


到了義式料理店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披薩摟!!
這裡的披薩口味眾多,
不管是夏威夷鳳梨蝦仁鳳梨煙燻雞肉小臘腸玉米鮪魚等,
甚至還有芥末牛肉口味的披薩耶!!
不過我怎麼好像沒吃到芥末口味的?

另外可以選擇兩種到四種口味拼做一盤也是OK的


 



這個義大利薄餅也是義式料理必吃的,
總覺得這裡的沾醬都好好吃




他們的湯品有三種,
分別是主廚濃湯、青木瓜養生食素湯、蕃茄蛤蠣湯。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料就減少喔

 
 

然後然後,
當然不會少了我最愛的薯條啦!!
他們的招牌薯條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這種待遇不是只有在那些一份薯條要將近百元的店才有的嗎!!!

不過今天不管要吃哪種口味的醬料通通都來一份吧!!!
唉唷,
不夠還是可以繼續點阿~
然後,
我覺得蜂蜜芥末最好吃了


 


來個店內的環境吧!!!
自取部分就是飲料及冰品類




其實我覺得店內整個給人很優雅、閒情逸致的感覺呢,
不和妳說是吃到飽妳也不會相信

 
 
 


好可愛的花盆阿!!
總之店內妝飾還是很有巧思的

 


哈摟哈摟,
這篇終於見人了!!

嘿嘿,
冰淇淋我怎麼會放過呢 

 


披薩真的好好吃阿,
那我再來介紹其他口味好了

墨西哥鮪魚墨西哥洋蔥培根瑪格麗特等等,
然後還有辣味泡菜牛肉口味的呢!!!
不過我怎麼也好像沒吃到

然後別問我瑪格麗特是什麼口味,
一開始我們也超好奇的!!
不過送來之後沒人去想什麼口味阿,
吃就對了嘛~~

 



唉唷,
義大利麵終於出現了,
當然口味也是超級無敵多的,
我就不一一介紹摟!!

畢竟要自己去體驗看看才知道口味多樣化是多棒的一件事情
 

 


生菜沙拉都有呢,
這造福了我們這些想要減肥卻又不得不和朋友聚餐的妞兒阿

不過真心想減肥就該拒絕這種邀約才好?


 


接著!!!
燉飯也來晃晃了是吧!!
口味和義大利麵是一樣的喔

所以義大利麵有哪些口味,燉飯也幾乎都會有摟,
打到這肚子也開始抗議了啦!!





當然點的食物沒有全部都照起來,
因為我之後就專心的吃眼前這些美味的美食摟

 


這個菜單上是歸類在前菜部分,
不過冰淇淋還是當甜點感覺比較棒不是?

上面淋了焦糖,
配上義式脆餅,
真的是甜滋滋的呢!!




呼,來到最後一樣,
就是真正的甜點部分,
我覺得唯一可惜的就在這裡阿!!!

因為甜點只能一人一個,
而且還是奶酪布丁擇一阿,
對於我有甜點胃的人來說真的是不划算



最後結帳前服務生會送來今天點的餐點,
這就是今天大家點的食物!!
不過12個人只有這樣會不會太少?



 最後就用我的生日禮物小熊兒和大家說掰掰吧 



MUMU'S MURMUR


最近因為收到許多試用,
MU麻每天都和我說妳是又買了什麼東西!!

唉唷,
我沒有亂買東西嘛

昨天脖子超痠痛的,
似乎是落枕之類的原因,
結果晚上MU拔就看電視看到專門談健康的節目,
剛好主題就是落枕如何避免及紓緩。
是不是真的那麼剛好 

最後,
明天MUMU要考日文然後都還沒背!!
所以要立馬去看書了晚安

別忘了推推鼓勵MUMU摟~
arrow
arrow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