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主要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ce5sweeting/
早安~
今天又要來送禮物囉!

前幾天我去了痞克邦舉辦的甜心節活動,
今天快速的來和你們分享♥

文末有偷偷送小禮物,
今天就不打在標題上啦~


17.JPG
當天活動主要是玩彩妝!
所以一到現場馬上就看到YSL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根本就是專貴整個搬過來了((笑


18.JPG
每個人都印上自己的唇印 >//////<
我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系唷!


01.JPG
快來看看這次的採妝吧!
真的都讓人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YSL的指甲油我沒有用過,
這次推出了36東方綠洲37沙漠日落!
((不好意思沒有拍照...在照片的右上方那兩瓶


02.JPG
另外奢華繁星唇膏也推出了114 沙金玫瑰115 棗紅流沙!
這兩款添加細緻珠光,
象徵撒哈拉陽光與金色沙丘相互輝映的華麗新色~


03.JPG
04.JPG
在旁邊的是belif保養品,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炸彈霜,
保濕度真的沒話說呢~


05.JPG
再來看到的是RMK的彩妝系列!

這次看到很多沒有用過的彩妝真的通通想要打包回家呢>/////<

2013年夏天RMK在清新表情當中,
依舊能感受到成熟精華元素的光澤夏日彩妝。

沾染艷陽高照的夏日氛圍,比誰都更具魅力,展現閃耀動人的夏天。


06.JPG
RMK誘光唇蜜推出了全新四色,
而且是季節限定唷!


07.JPG
另外RMK 經典双眼采也不能錯過,
其中EX-01金色 Gold還是限定色呢!

藍色x銀色那盤超吸引我的 997cf340c98979dc411172f65d326f80


08.JPG
STEAMCREAM這個牌子是我這次活動新認識的品牌,
STEAMCREAM生產在英國和日本,
自推出以來,迅速成為世界各地時尚潮人的袋中必備之物。
可說是帶動了革命性多功能『全身』保溼的潮流呢!


09.JPG
看到如此多可愛的小盒子,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和我一樣不知道裡面的東西到底要幹嘛吧((笑

它是全身上下都可以用的乳霜,
保濕效果非常好~

因為是特別利用蒸氣來乳化所以名稱叫做STEAMCREAM唷!
說到蒸氣乳霜一定不能不知道STEAMCREAM♥


10.JPG
接著看到的是美到想要放在家裡當裝飾品的PAUL & JOE!!
每次經過他們的櫃位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呢 >////<


11.JPG
這次在春季PAUL & JOE獻上全新型態的「巴黎訂製修容餅」系列,
絕佳搭配性的雙色組合,
共有10種色調可以玩唷!

加上首次磁鐵吸附設計的蕊盒,能依照潮流趨勢、場合與當天心情…如同換穿服裝般,
恣意選取符合Style的頰色,打造滿溢幸福感的理想妝容~


12.JPG
然後我還看到熟悉的倩碧CC霜((笑
它可以說是我的第一枝CC霜啊!!


13.JPG
2013年,倩碧在全球美妝史上又締造了一個值得永遠被寵愛的唯美彩妝物件,
全新「水漾晶凍俏眸筆」。

我沒有打開來看,
裡面是做成蠟筆的樣子!


14.JPG
伊麗莎白雅頓也是我沒有接觸過的牌子,
這次推出的主題完美紐約彩妝
光是名稱就覺得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呀!

除了照片上的完美紐約霓采腮紅及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之外,
還有完美紐約豐盈濃密睫毛膏、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完美紐約立體修容盤等,
可以說是從底妝到彩妝整套一系列呢~


15.JPG
最後看到的是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不斷致力於創造滿足所有女性的專屬唇膏,
繼去年成功上市結合奢華與完美象徵的「玫瑰香頌唇膏」後,
今年6月再推出全新11色
猶如在今夏色彩繽紛的季節裡,
舉辦一場嶄新色彩盛宴!


16.JPG
這個唇膏顯色度好、保濕度也不錯!
最近我都在用呢~
算是我個人會推薦的唇膏唷♥


23.JPG
分享完這次看到的彩妝品後,
終於要進入這次甜心節的主題了~

這位是彩妝大師念慈老師!!


24.JPG
念慈老師從事彩妝工作15年了呢!
從2005年就開始接觸噴槍彩妝,
擁有自己的品牌彩妝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Nien Tsz Lee AIRBRUSH MAKEUP


20.JPG
TSZ  S/B 專業液態妝容系列是為了完美而誕生的專業彩妝品。

只使用世界三大色料廠的進口原物料、頂級日本silicone配方,
經過高科技微粒化處理的MIRCO超微細緻粉末,
創造出如同牛奶般的質地,能完美展現出高親膚性的特色輕、透、薄,
讓上妝者感受不到粉底存在。

同時又能撫平細紋及細小坑洞,即使多層上妝、補妝也不會有厚重妝感,
是許多影歌星、時尚名模、知名彩妝師及新娘們的最愛唷!


21.JPG
22.JPG
現場看到許許多多的顏色,
通通都可以使用專門的噴槍來完成妝容喔!


25.JPG
從底妝開始示範,
我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太酷了♥♥♥


26.JPG
因為非常的快速我實在抓不到正在化妝的鏡頭((笑


27.jpg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底妝+眼妝!
而且連頭髮也可以玩顏色♥

馬上就想要直接帶一組回家玩呢>/////<


28.JPG
再來示範蕾絲眼妝


29.JPG
搭配麻豆穿的白色蕾絲洋裝,
使用白色調的蕾絲~


30.JPG
老師說不要的蕾絲衣服也可以運用在這上面唷!


31.JPG
接著活動來到每組的化妝比賽啦~
我的第二組抽到的是浪漫巴黎甜心


32.JPG
需要使用到的是美到發泡的PAUL&JOE >/////<


33.jpg
因為這次是玩色,
所以老師希望我們眼影不一定用在眼睛、唇膏不一定要用在嘴巴的方式來完成!

現場的素人麻豆也是用抽籤來決定的喔~
因為忙著化妝所以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34.JPG
和老師合照一張~
還偷偷問她說眼鏡哪邊買的((笑


35.jpg
當天舉辦在 Carousel CAFÉ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36.JPG
37.JPG
氣泡飲料搖一搖才比較好喝~
甜點也很好吃喔!


38.jpg
當天和我同樣第二組的波波蓁第一次見面人超親切的!
還有就是夢露同樣第二組唷 >///////<
上次沒有合照到這次趕緊來拍一下~


39.jpg
當天還好遇到小粉 >/////<
而且發現我們竟然同天生日!!!!


40.JPG
看完活動後!
是不是覺得超歡樂的阿~

回到家打開禮物又是一陣歡樂((笑

這一大袋的禮物也太豐富了吧!!


41.JPG
43.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拿到唇膏了!
對於彩妝品非常熱愛 7c3ef32b04e79262596977b25e9e3a4b


42.JPG
還有這個希朵花藝設計的胸花!
我媽看到馬上拿起來別了一下說好美~哈哈哈

抽抽樂時間((請到無名部落格參與

1 登入留言告訴我第幾推+FB第幾讚+分享本篇文章到FB
2 今天分享的彩妝保養最喜歡那個?
3 喜歡痞克邦甜心結的哪個活動部分呢?



抽出一位得到SOFINA beaute芯美顏保濕系列體驗組喔!

留言期限到102年7月12日


就以上~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