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主要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ce5sweeting/
午安午安~
發現到6月份根本就是保養季了嘛!
這個月和你們推薦好多好用的保養品喔 e8937f674aebb6193e89cd56425d7df0

今天又要來分享牛爾老師的保養品囉,
是說開始寫部落格後,
接觸到牛爾老師的產品,
我覺得根本就是平價中的奢華啊!!


02
這次是原本的蘋果籽傳明酸進階版!
多了"撫紋"這兩個字就又更厲害了~((笑

另外包裝上走清涼的水藍色系,
和之前的蘋果籽傳明酸趨黑綻白系列完全不一樣,
質感上我更喜歡了 78f8a5c9f0fef429dae74f0f4490c647


16
首先從洗臉開始一步一步居家保養吧!

蘋果籽傳明酸嫩白敷面潔膚泥120ml

「潔x敷」雙效洗面霜PLUS「逆齡」保養成分,
添加高嶺土和乳酸,有效吸除油脂髒污、促進更新;
由明星級美白成分全面亮白、精準淡斑,
並協同維他命ACE囊球發揮緊緻功效,
從洗臉開始改善黯沉老化,敷出逆齡白嫩肌。


17
保養就是連清潔都要做的好!
牛爾老師的潔顏產品都是很"扎實"的,
擠出來不會水水感覺偷工減料的感覺哈哈哈


18
洗完後清爽不緊繃是絕對優點唷!


03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露 150ml

濃稠「膜膚露」質地精準打包活性成分,
最高濃度3%傳明酸輔以蘋果籽萃取、維他命ACE微囊球,
緊緻撫紋同步淨白淡斑;
玻尿酸、雪耳萃取持續鎖水保濕,從頭累「肌」美白深度。


04
印象中每次的"化妝水"都是這種比較稠的露狀!
所以我常常擦完後就會覺得已經保養完了 XD


05
我很推薦牛爾老師的化妝棉,
CP值超高的!

一盒有60片剛剛好可以用一個月喔!
而且它是厚的化妝棉可以兩面使用~


06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乳 120ml

豐潤凝乳質地,蘊含最高濃度3%傳明酸,
有效淡化並預防黑色素沉澱;
以β-White™嫩白胜肽、維他命ACE微囊球等優質嫩白抗老成分,
搭配乳酸幫助角質代謝,呵護出無齡感的柔彈好膚質!


07
這次的系列都是使用行政院衛署公告最高濃度3%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能精準淡化斑點、改善黯沉,及減少因黑色素聚積產生的斑點。

剛剛說到個化妝棉,
我都是一面用化妝露一面用乳液!

還有就是牛爾老師的產品使用順序都是先乳後精華
使用的時候不要搞錯囉~


08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嫩白精華 30ml

「剋黑煥白」x「緊緻抗皺」雙重科技,
結合杜鵑花酸衍生物溫和代謝角質功能,回復肌膚嫩白緊實。

從外透過光感防護因子與Phytoferulin,
針對脆弱肌膚提供延緩老化、防護作用。


09
精華液擦起來也不油不黏,
延展性也很好喔!

其實擦到這邊我已經覺得我的臉滑嫩許多了耶((笑


10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亮眼精華 15ml

兼具緊緻、亮白、保濕三層功效結構,
易滲透質地搭配絲潤撫紋因子柔嫩肌膚,
有效提亮膚色、淡化眼周黯沉,再現澎潤有彈性的萌潤雙眼。


11
我很少用到眼部的產品,
這次體驗到後我覺得它比臉部的精華來的滋潤許多!

不過使用後沒有長肉芽唷~
還是在清爽的範圍以內。


12
是說我用完後就被我媽搶走了>"<
她說她很需要~哈哈


13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60ml

集結最高濃度3%傳明酸、β-White™嫩白胜肽、維他命B3衍生物,
全力殲滅頑強黑勢力,更協同維他命ACE微囊球、蘋果籽萃取,
透過密封性佳的凍膜載體,整夜密集為肌膚補足充沛能量。


14
最後就是幾乎人人都愛的晚安凍膜了!
我也是很喜歡牛爾老師出的晚安凍膜,
幾乎每一個系列我都用過了呀~((笑


15
好快的一整系列保養就要END了!
這一系列推薦給不年輕的輕熟女還有媽媽((笑
也就是說這個我可以和我媽一起用 1139317123

附上官網給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囉!
牛爾親研-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系列


a5  


有發摟粉絲團的人應該知道昨天是超久違的二手拍拍!
哈哈希望沒有忽然嚇到大家~
我想之後就這樣忽然說要拍拍好了 XD

昨天的拍拍有幾樣還沒售出唷!
還沒加入的快來吧((招手
>>二手拍拍社團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