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主要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ce5sweeting/

嗨囉♥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化妝包
不知道大家的化妝包都裝些什麼?

不過在化妝包裡面的我想一定都是自己覺得很好用的東西,
像我就把一推"工具"通通放在這個小小化妝包裡面~
上個月參加彩妝活動,
就有分享我的化妝包唷!
((不過我超緊張說話都在抖 XD


01
這是我第三個化妝包了,
第一個是買雜誌送的,
第二的是去年去逢甲夜市買的100元化妝包,
現在這個是在西門買的250 XD
感覺化妝包也越買越貴阿~

好啦看之前我要先說一下,
底妝我一定在家裡完成喔!
我不敢直接什麼都沒擦就出門,
外面空氣太髒了>"<


05
首先來看眼妝的部分!
會化妝後眼妝就是不能部省略的呀~
((是說每個好像都是必要的吼!


03
眼影的部分我帶這三個!
之前文章也都有出現過了~


04
我常常在客運上化妝((睡比較晚
所以就看心情選顏色囉 78f8a5c9f0fef429dae74f0f4490c647


06
眼線我目前是用潔洛妮絲和AngelKey的,
愛用的EtudeHouse的我還沒有補貨>"<


08
內眼線我最常用的就是Miss Hana黑色,
另外潔洛妮絲這次新出的旋轉眼線膠筆我也會帶喔!


07
打亮我都用這支AKUMA的香檳色,
這個我不知道推薦過多少次了 XD


10
我沒有戴假睫毛在化妝包裡面,
所以都是睫毛膏!
固定班底就是媚比琳的摩天濃睫毛膏囉~


09
眉毛我很少畫,
想到才會畫一下啦!
這支是巴比布朗的染眉膏~


11
接著腮紅的部分!!
別忘了腮紅也是很重要的~


12
SUKI的這個小腮紅也是不知道推薦幾百次了((笑
因為很方便擦起來氣色很好!

另外一個是mercia的橘色腮紅,
我一定是一個粉色系一個橘色系的腮紅喔!


13
旁邊的小刷子是之前買媚比琳的組合包附的粉底刷,
我拿來當成腮紅刷~


14
再來唇膏也是一定要在化妝包裡面的!


15
除了之前有分享過的"愛用唇膏"之外,
我還會帶護唇膏類唷!
媚比琳的護唇膏擦起來香香甜甜的,
另外歐舒丹的護唇膏滋潤效果很不錯~


13
另外Miss Hana的唇膏也是我會帶著的,
擦起來滋潤又自然~


16
還有會放個小鏡子,
最近想要買可愛一點的小鏡子耶((笑


17
補妝我是用歌劇魅影的蜜粉唷!
當初周年慶買399而已 XD


18
今天化妝包分享就到這邊,
也來留言和我說說你的化妝包一定要帶什麼吧!



a5

我現在是肚子一邊咕嚕咕嚕,
我一邊打文章...,
打完文章我要去覓食了~
來粉絲團找我玩!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