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Hi♥
好久沒有發指彩文了,
自從去年上班後咬指甲的壞習慣又跑出來後,
就一直是短短的醜指甲((哭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才好意思來和你們分享啦哈哈哈


01
這次春夏UNT新推出的"自己的旅行"系列,
真的好多顏色都太可愛了!

今天和你們分享最有夏天感的三個顏色唷!


02
走出化妝間的時髦與膚淺,穿回平底鞋,她幾乎就是個平凡女孩。幾乎。
時裝週後,婚禮之前,這是首席女模告別單身的小旅行。
心臟在打鼓,等不了天亮。唯一的貼身行李是線裝筆記本和一瓶現任戀人的男香。
她將用指尖摩娑過老派的地圖,封印舊情人和那些老時光。
她將享受從不用自己擔心的轉機和迷路、在沒人認識她的城市放縱探索。
她將暢懷地舉杯和自己致敬、剪一顆不用任何人允許和喜歡、精靈似的短髮;讓自由狠狠地取悅她。

在18個如指彩般輕盈、歡快、自在的盛夏夜晚,她留下18封以吻封箋的手寫情書,
盪氣迴腸地寫給惦念她流浪的人,和自己。

出發的第一秒,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03
不得不說UNT每一次新出的文案都讓人驚艷,
每次都寫得好好!

每一瓶指甲油都變的獨一無二,
就像擁有了自己的故事一樣。


04

旅行的意義 RU060

境外的脫軌與失控,如一列壞掉的火車,神秘、危險、極樂。


05
這個色號是所謂的"指定色",
想要來場自己的旅行,
一定要擁有這個迷人的蘋果綠!


06
UNT至少都是要擦上兩層才會擁有漂亮的飽和顏色,
一開始這種亮色系的蘋果綠會讓人覺得有點難駕馭,
不過實際擦上去其實也還好嘛((笑


07
順便給你們看我新買的喵喵♥♥
好喜歡牠唷~


08
說到UNT的綠色,
就會讓我想到之前的反串安德烈(MQ070)。

這次新色完完全全就走不同路線的,
其實兩種綠我都覺得很好看!


09
上星期活動也是擦這樣出門唷!



10
另外我發現這次的新色持久度比較久呢!


11

精靈的短髮 RU005

我不在乎誰的著迷。厭倦循規蹈矩。敬請準備倒抽一口氣,迎接洋娃娃的逆襲!


12
這款精靈的短髮馬上就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瓶亮黃色指甲油,
擦上去好像就跟著夏天腳步了♥


13
一樣擦上兩層才好看,
這款亮黃色不管室內還是楊光下都讓人無法忽視!


14
黃色系另外還有語言家莎夏(MQ065)、鱷魚與貓(NL085)兩款,
不過我身邊沒有所以無法辨別給你們看就是了...。


15

熱氣球與滑翔翼 RU090

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16
每一次新的系列中絕對不會少了閃亮色,
這次的完完全全中了我少女心哈哈哈


23
擦上去就是單純的透明色,
最主要的就是在它的圖案是星星啦!
是不是超可愛的~


19
和這次的精靈的短髮搭起來也很好看吼!


20
21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單擦也可以混合擦的顏色,
出場機率就會比較高一點!


22
25
其實拍的時候照片好難挑喔!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臉太小還是手太大?
就是覺得比例好怪...


26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目前UNT官網也有優惠活動可以去看看,
新系列還有送指甲貼真的很划算呢!

附上UNT官網給你們囉!
http://www.shopunt.com/tch/nail-lacquer-runway-close-up/P/3487/C/72


a5

昨天才說好天氣,
結果晚上就下雨...,
今天變的好冷喔>"<

可是不想要淋濕掉的我還是選擇穿短褲,
真的好"兩難",
果然待在家裡是最舒服的了~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