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我的八德美食第一階段的最後一篇囉~
這次是要到果園去玩唷~



哈蕃果
英文Hot Fun Fruit。

Hot代表著哈蜜瓜的口碑與熱銷,
Fun代表著多種、多樣、多口感的甜蕃茄。

這是一群熱血青年的田園樂事!



哈蕃果目前就是在網路上讓網友們來訂購,
季節不同賣的東西也就不同!



冬天大家紛紛搶購的就是這個玉女蕃茄啦~
這樣一盒就是一斤,
其實好吃的蕃茄這樣一盒我一個人也一下就吃光光了 



錦珠蕃茄

老闆說這個是挑剩下來賣像比較差的,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還是完整的蕃茄呀!

吃起來我覺得玉女蕃茄比較甜,
這個也是有甜味,
不過沒有玉女蕃茄來的甜就是了~



這個應該是分類蕃茄的大小顆,
老闆說其實他不會讓蕃茄長太大顆,
這樣反而不會甜!



牆上掛有楷模的匾額。



去看蕃茄園之前,
老闆帶我們先看到了南瓜,
這叫做東昇南瓜



而且他們的瓜果都不使用催甜劑、催熟劑,
瓜果風味、甜度及口感都是本身最原始的滋味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還長在樹上?的南瓜耶!



好啦~
我們來到他們的蕃茄園了!

看上去總有點奇怪的地方,
他們的蕃茄不是直接種在地下,
而是用架高的方式栽種。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前些年因為大雨淹水,
導致蕃茄都泡湯了,
所以為了避免再次受到雨水干擾,
就架高來栽種!

而且在溫室裡面,沒有密集的栽種,
反而給這些蕃茄良好的生長空間。



這都是用有機複合肥料灌溉
依作物生長不同階段,
使用國產或進口有機肥料調和獨特營養液配方,
可使植株強健抵抗病菌。

而且這裡的蕃茄都有健康安心的無毒認證喔!



我很喜歡拍這種還在成長中的果實,
漸層的顏色格外得美麗!



另外他們還有年菜聚情箱
不是賣煮好的年菜,
而是年菜所需要的菜類!
今年準備有菜頭、芹菜、長年菜、菠菜、大白菜、蔥、大蒜、甜蕃茄、懷念泡菜等,
集合了八德在地農夫們一身的真功夫與自家阿嬤時代傳下來的食譜,
邀請大家輕鬆體驗農家風情,
讓外地遊子儘管只帶感情回來團聚。



哈蕃果資訊

官網:http://www.hot-fun-fruit.com.tw/
電話:0960-553359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佳和幼稚園旁)
營業時間:歡迎來電預約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