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又是一推讓人忍不住流口水的美食,
是的又到每週的美食時間囉~
((什麼時候多出了這個主題的...

好啦,
今天分享的雖然是一間餐廳,
可是就算你只有2個人還是4個人來一樣可以吃得很開心,
這邊並不是只有辦婚宴或是旅遊團來才可以吃喔!

快來看看這家在八德的高賓餐廳吧~



鄰近大湳水上樂園及機場聯絡道,
這邊環境很優美呢!

很多人看到上面寫著像是婚宴、尾牙等等,
就會有點不敢進去,
真的不需要擔心,
這裡就像一般的餐廳嘛!!





一進到裡面右邊是櫃台,
左邊就是所謂的小家庭區,
所以就算你是情侶來也OK的,
想要吃美味的食物不用等到別人結婚才能吃到啦((笑



因為這邊也有再辦喜宴,
所以有設個小舞台喔!

老闆娘說之前有一對夫妻在這邊辦喜宴,
結果朋友都紛紛說怎麼辦在這種感覺是年紀大的人才會來的地方,
不過之後那個朋友自己的喜宴卻也辦在這邊!

這都是因為這裡的美食太擄獲人心了,
知道這家餐廳的客人也都是一個人推薦另一個人來的!



再往裡面走的位置是可以看到桃園埤塘景觀的地方,
而且是真的蓋在水上面!



這邊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唷 



上方都有標示每道菜及價錢,

其實價錢真的都是非常的評價!



那就來看看這次我吃到的美食吧~
我知道你們最期待這時候了!
這道綜合生魚片連我不怎麼愛吃生魚片的人都吃了三片阿((笑

不會有魚的腥味,
是非常新鮮的!



湯品是剝皮辣椒雞湯
這個我很推薦,
喝下去到喉嚨會忽然覺得辣辣的,
不過剝皮辣椒是甜的,
剛剛好適合指感吃小辣的我 

這湯超適合冬天喝的,
一喝整個身體都變暖了,
湯本身就是甜甜的,
雞肉也很嫩~ 




梅汁子排

比一般的排骨還要長,
而且肉咬起來也超級嫩,
搭配梅子又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個醬很適合拿來配飯耶~



泡菜牛肉

這個就是比較常見的菜囉,
泡菜只有一點點辣,
牛肉很下飯,
吃起來有嚼勁!



荷葉米糕

通常一般的米糕都是買現成的再蒸過,
不過高賓餐廳這個荷葉米糕從洗米到最後放入蒸籠都是自己來的喔!

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反而荷葉還帶了一點清香的味道~



另外小菜也是這家餐廳很多人愛吃的,




什錦火鍋

店內的超人氣商品,
而且可以外帶喔!



人氣商品就是它!
光是料就非常的多了,
而且每樣食材都是最新鮮的,
這樣一整鍋只要480大洋,
聽到老闆娘講出價錢我都想要打包一鍋回家了!

原本想說是不是擺好看所以料才特別多,
絕對沒有這回事阿~
你買回家的一定就是這麼多料,
真的4個人小家庭吃都OK 



除了上面分享的美食之外,
當然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囉~

像是龍蝦拼盤
記得每次去喝喜酒我就是喜歡開胃菜和甜點((完全就是整略中間

另外紅蟳米糕也很多人點,
米糕就和荷葉米糕是一樣的!

另外麻油松坂肉鮮蝦也是讓人口水直流的一道美食 



還有這個蒜泥扇貝
這邊的海鮮一定要吃,
因為真的都非常新鮮,
這個下面還有河粉唷!



這位就是老闆娘,
讓我們吃到這麼新鮮又好吃的美食 



到了中午有客人來囉!
好像是旅遊團吧。



另外在餐廳後方是個游泳池。



近拍水質非常的清澈呢!
還好現在是冬天,
不然我也想要下水玩一下 



這邊感覺好是和拍拍穿搭之類的喔!
不過我那天有點水腫就算了~
((整個就是不想拍照



美食時間又愉快的結束啦~
因為吃的不多,
所以也不知道該推薦什麼,
不過湯品我真的覺得剝皮辣椒雞湯很好喝唷!
梅汁子排也推薦給你們啦 


高賓餐廳資訊

電話:03-364802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528巷2號

如果假日去就先打個電話問問看吧!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