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口服真多~
意味著離我的理想體重又更遙遠啦(啜泣)

不過美食在面前真的是敵檔不住嘛!!!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幾天的小點心,
其實我好想自己通通吃掉,
但是看看我的肚子....還是吃幾口就分給家人吃了~

通常去外面如果甜點有烤布蕾和奶酪,
我總是沒有猶豫的選擇奶酪!!!
然後烤布蕾通常都是鳳梨選的~

只能說奶酪的口感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甜點胃 

這家瑟拉芙手工鮮奶酪讓我好滿足,
想要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唷~ 

 

前兩天收到了一大盒的包裹!
其實收到的時候還困惑了一下我沒有訂東西阿(搔頭)
最後才想到之前被選中要試吃一家很多人推薦的手工奶酪啦 
 
外盒看上去是非常的高雅,
根本想不到其實裡面裝的是奶酪耶!!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迫不及待的開箱,
看到這麼多奶酪心情超好的(笑)

 

一大盒裡面共有12個,
口味更是多達的10種口味呢~

所以有兩個口味會重複到唷 
 


盒子打開就會看到名片及注意事項,
上面有標示清楚製作日期和到期日唷~

因為手工、天然的東西沒辦法放很久,
所以拿到就快點打開享受吧 
 


再來裡面也有附上DM,
一開始我根本沒有發現到,
之後緊張的上網到瑟拉芙官網,
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才知道。

至於為什麼會緊張呢~
等等就知道啦哈哈...

 

Seraphima被稱為為愛與想象力的精靈

延續著一份愛和對甜品無限的想像,
也秉持著這份精神讓喜愛Seraphim的你們感受到我們對甜品的堅持!!


看到官網介紹的瑟拉芙,
才知道老闆原來的職業竟然是刺青,
和甜點根本毫無關係,
為了不讓父母失望而離開刺青行業,
轉而投入自己另外一種興趣,
現在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奶酪阿(重點)
 

 

再來就是口味非常的多樣化!!
滿足我的小味蕾,
10種口味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
 
他們家的奶酪分為三大系列

 原味系列:鮮奶酪、桂花奶酪、薰衣草奶酪、可可奶酪
 茶味系列:伯爵奶酪、鐵觀音奶酪、日式烤茶奶酪、錫蘭奶酪
 醬味系列:黑糖花生奶酪、五穀芝麻奶酪




首先介紹的是原味系列
 
鮮奶酪
這個就是原味啦!!
整個濃郁的奶酪味,
還有香草的味道,
其實我很想全部吃掉,
忍痛分一半給Mu妹...

原味不是我第一個吃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看到口味的標籤...。

他們家的奶酪口感都非常的滑嫩
偏水一點點,
所以拿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滑掉啦~



桂花奶酪
一撕開就會聞到香香的花香味。

我覺得滿好吃的,
桂花我只吃到兩口!!
濃郁的花香味,
吃完後嘴巴裡還是有淡淡的桂花香 
 
 

薰衣草奶酪
這個是第二個開來吃的,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有發現口味,
以為全部都是同一種口味...

一打開Mu麻就整個嚇到,
不知道那像是小蟲的東西是什麼?
還特地的挑出來,
我也嚇死了,這...和第一個開的"烤茶"口味不一樣~
所以我就火速的上了他們的官網,
才知道收到的是多種口味,
而那像小蟲的東西就是薰衣草!!!!
 


薰衣草的味道並沒有很濃郁,
難怪撕開根本沒發現...
 
吃起來是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不過就和原味的差不多!!! 




可可奶酪
這個應該就是滿足小孩子的口味啦!!
所以我一個人一下就把它吃完了 

有可可牛奶的感覺,
恩~也是好好吃呀...
整篇除了好吃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了(笑)
 


可以看到還有鮮奶(?)
 



接下來是茶味系列
 
伯爵奶酪
一樣是茶的味道,
不過它非常的香,
這種伯爵香味我有點受不了 

不過Mu麻滿喜歡的,
喜歡伯爵茶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唷!!
是那種吃的到的香味。

另外錫蘭奶酪在我正在查"薰衣草事件"的時候,
就被Mu麻默默的吃掉了!!!!!!!
我一口都沒吃到也還沒拍到照片阿....(跪)

 

鐵觀音奶酪
這個的茶味就比較重一點了!!
第一次吃到茶味的奶酪,
其實並不會排斥耶 

因為它還是保留著奶酪原本的口味,
比起伯爵,
鐵觀音奶酪我覺得比較好吃 



日式烤茶奶酪
這個是第一個吃的,
因為不知道口味的標籤..

所以吃的時候就直覺是茶,
和鐵觀音奶酪比起來,
就是多了烤味,
和外面賣的那種烤茶飲料味道差不多~
 


再來介紹我最愛的醬味系列

黑糖花生奶酪
一撕開就會聞到熟悉的味道,
真的是熟悉的味道唷~
聞起來就像是花生冰棒的味道!!!



其實我吃起來沒有感覺黑糖味,
花生味道還有奶酪本身的味道比較多一點~

這個口味應該是我最愛的前三名啦 
 


五穀芝麻奶酪
滿滿的芝麻味好香啊!!
而且五穀感覺是不是營養加分 



原本我只想要拍照完之後就給Mu妹吃,
可是敵不過它的香味,
只好偷偷自己吃了幾口過過癮~

醬味系列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系列啦!!!!
可惜只有兩種口味 
 


試吃完後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愛
最喜歡的其實是原味的鮮奶酪!!
還是原味的最香濃最好吃了 

再來就是五穀芝麻黑糖花生的醬味系列排第二名 
接著是可可薰衣草桂花並列第三~

茶味系列我比較喜歡的是烤茶,
由於錫蘭口味我一口都沒吃到...所以沒辦法說摟~

瑟拉芙訂購官網



MuMu's MurMur 

凌晨發點心真的會讓肚子一直叫耶~
發現還有好多文章約定了都還沒打喔!!!

請容許我小小拖稿一下~


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寫很久的,離開時別忘了右下角的推推及留言給MuMu,給我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