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說到寶寶用品,
在選擇嬰兒推車上可以說是許多爸爸媽媽頭痛的問題~

當初我也是看了好多種嬰兒推車,
最後則是拿了恩典牌((笑

市面上的推車百百種,
除了最主要能讓寶寶覺得舒適之外,
機能性及安全性也是每個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其中幾項噢!

這次體驗到了新推車,讓我出門也能輕鬆帶迷寶逛逛,
今天就要來和你們分享,
日本Combi新推出的Nemurie嬰兒推車♥♥


15.JPG
日本Combi在母嬰用品是非常有名的牌子!
像我自己就有用他們家的蒸氣烘乾機,
從迷寶一出生的奶瓶,擠奶器,到現在副食品用的湯匙和碗,通通都需要蒸氣烘乾機!

這次Combi首次與日本薄墊第一品牌airweave公司聯手打造最舒適的嬰兒推車!
新品Nemurie嬰兒推車,
Nemurie在日文中是容易入眠的意思噢!

乘載體重可以到15kg
寶寶到三歲都還可以坐!


03.jpg
在拍照之前~~~迷寶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玩了 XD
他是輪子控,只要看到輪子就非常興奮161c234658b5c303b7abf83ba0de1fe2


28.JPG
說到推車,輪子真的佔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推起來卡卡不好推真的會非常生氣((我說我 XDDD

Nemurie 每邊都用兩顆輪子,比起單顆的推起來順很多也比較穩,
就和行李箱是相同道裡,好推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了~

Nemurie推車的輪子推起來很靈活,
車體結構在設計上,參考了竹子特殊的強韌性,
因而製作出能吸收震動、減少晃動幅度的骨架,
還有水平避震功能,針對我們台灣地區道路不平穩,
遇到路面坑洞或是不小心碰撞到也能透過車架、把手及四輪來吸收衝擊噢!


33
Dacco環抱型座墊,這個座墊是給新生兒~7KG使用的喔!
椅墊採用高吸濕及速乾性的材質,
幫助寶寶在車內透氣、調節體溫。

底層就是奧運選手指名使用的airweave薄墊唷~它的支撐及透氣性都很好!


文章最後還有我實際試躺airweave床墊的體驗心得,
可以給因白天照顧寶寶而累壞的媽媽們參考一下,讓自己舒服的睡個好覺~


34
頭頂的部分擁有Eggshock吸震材質
獨家設計的Eggshock因為能吸震,才能安全保護寶寶脆弱的頭部。
並能減少由路面不平而震動所造成的不適感與心理上的不安感,讓寶寶能乖乖平靜的在推車上睡著~

整個座墊也都可以拆下來清洗,
直接放到洗衣機洗也沒有問題!
不需要手洗真的很方便,畢竟媽媽抱小孩的手已經很累很痠了 XD

內墊的設計除了讓寶寶感覺到安全感,
也具有防止頭部左右晃動,及防止臀部向下滑的撐托設計!

airweave舒適薄墊,透氣舒適,
非常的軟卻又有支撐性,有點像是記憶床墊那樣,
按壓還會回彈 XD

讓寶寶躺在上面~真的非常的舒服!!!


30
迷寶睡著在推車內也不會因為我推他到處走而醒來,
水平避震加上懷抱型坐墊,
讓寶寶能安穩的睡在推車內唷♥


36
12.jpg
單手秒收!是這台推車的一大特色
毫不費力,只要開關一推按下按鈕,往上一拉就把推車收起來了~


35
這個推車重量真的算蠻輕的,
我單手可以提起來,
但是不能很久((我力氣還是太小

收起推車單手秒收~~~我練習幾次就比較熟練了 XD
對於媽媽自己出門時,是非常輕鬆方便的設計。


23.JPG
那天要回公婆家,想說帶推車去拍拍照,
主唱大人直覺說放不下後車廂...
因為我們的車是小小的march,一般推車真的很難放在後車廂。


22.jpg
結果!!  都忘了這台Nemurie嬰兒推車把手部分有特別設計!!


26.JPG
將把手往下後,剛剛好可以放入後車廂囉~
以多功能性的推車來說,
Nemurie推車體積收起來真的很小!!



27.jpg
迷寶第一次坐新推車~~
他一直動來動去不給我綁安全帶,
只好先讓他在家門口坐推車玩一下下~

還好Dacco內墊的防止下滑設計,
讓迷寶就算這樣隨便坐著也可以安穩坐在上面((笑

如果寶寶超過7KG時,就可以拆掉Dacco 新生兒坐墊,釋放出更多的空間給寶寶。
Dacco 新生兒坐墊的EggShock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直接放入坐墊布後方暗袋,保護寶寶的頭。


35
推車前的安全護欄還可以拆下來,
在把寶寶放到推車上的時候可以更方便噢!


19.JPG
20.JPG
下方有超大型的置物籃~
可以放超多東西的!!

開口部分也很大,放東西拿東西都很方便~
就算一個人帶寶寶也很方便,
像是奶瓶奶粉,尿布,寶寶的衣服(我都會出門多帶一套)
通通都可以放進去也還有空間!!


18.jpg
趁好天氣趕緊帶迷寶出門走走~
這台推車是雙向推車噢!!
只要將把手兩邊的扣環輕輕往上提,就可以轉換把手方向。

Nemurie這點就優於許多其他推車。
許多推車會需要將提籃或椅座整個拆下,轉方向,再裝回去。
扛著這十幾公斤,同時又要安撫提籃中被晃動而哭鬧寶寶,想到就很折磨狼狽…
Nemurie 這種切換方向輕鬆又幽雅就,真的很貼近媽媽的實際使用需求呢,大加分!

我喜歡這樣看著迷寶推推車♥♥
而且寶寶面對媽媽也能更安心~

轉換把手方向,四個輪位會自動鎖放
前後輪方向會按照手把方向切換/鎖定轉向,即使大迴轉也能靈活過彎

迷寶是很好動的寶寶,
就算坐推車也是常常不好好坐,
安全帶要很快速就扣起來,如果調整半天他就會生氣0f6a52ce8248de43530ed9ae34dc04f4

覺得根本就是推一個大爺出門....


10.jpg
Nemurie推車設計的五點式安全帶,
因為它多了兩條固定肩膀的扣帶,可以防止好動的寶寶突然站起,
一開始沒看說明書還不知道是要固定哪,習慣之後就很快速了!

打開也很方便,中間按下就可以了~
覺得連安全帶都設計的很時尚感1378308491-2135303727.jpg


07.jpg
可能外面太熱,所以迷寶臉很臭,
帶他去超商逛逛心情就變好了~

超商的走道我也能來去自如,不像傳統的戰車撞來撞去!!
這台推車真的很好推耶>/////<


08.JPG
Nemurie推車將座椅挑高設計,座椅離地面58CM,
這和我之前用的推車不同,
之前用的是比較低的一般推車。


06.JPG
05.JPG
加高座椅的設計
好處我覺得蠻多的!

除了在推車時能讓寶寶的視野更高挑之外,
也能讓寶寶感覺離媽媽比較近噢~

之前推恩典牌,每次看到寶寶的玩具小毯子啊都快碰到地面就要趕緊撈起來避免掉地上。
這台高度就沒有這問題了~坐下來也很方便餵食 XD


04.jpg
和迷寶的野餐時間((誤


17.jpg
前面有說到貼心的調節式把手設計!
把手的角度調整,適合不同身高的人來使用噢~

像老公比較高,調高一些就不用彎腰,
我比較小隻一點,調低一些手不會酸好操作e8937f674aebb6193e89cd56425d7df0


13.jpg
當天陽光蠻大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台推車有99%抗UV遮陽棚!!
讓寶寶的小臉蛋不要被陽光照射到 b335332e3da5415afbfc782d44e853c7


14.JPG
愛心天窗設計從後面推也能看到寶寶的狀況♥
從媽媽的視角看寶寶,還是好可愛喔~~~哈哈哈


09.jpg
前面的遮陽布可以自行放下喔!


01.JPG
椅背的上下調整也很簡單,
扣環往下拉就能把椅背向下。


02.JPG
調整高一點則是拉兩邊的繩子就OK囉~


29
很多媽媽都擔心寶寶在推車內太熱,
我看過好多媽媽都在推車上夾一個小型電風扇~

Nemurie推車超貼心的設計了冷氣式導流透氣椅背
引入外部的氣流控制通風,讓推車內的體感溫度下降多達5度,很適合在氣候溼熱的台灣使用。
上方的按鈕往下壓就可以打開了!!

這點我覺得真的超貼心,
因為寶寶本身的體溫就比較高,
這個設計讓寶寶可以更舒適的在推車內>////<


16.JPG
Combi Nemurie嬰兒推車頂級旗艦款,
外型看起來真的好時尚,
顏色我自己也很喜歡~是粉紫色的>////<

時尚兼具功能性,
是每個爸爸媽媽都需要的一款好用嬰兒推車!


11.jpg
拍照的時候剛好快到聖誕節了~
好久沒有出去過聖誕節噢>////<


-------

37.JPG
前面一開始有提到,這次Combi推車和airweave合作,
我也體驗到愛維福airweave的床墊了!!
這個牌子是五星級飯店和奧運選手御用的床墊,終於輪到我來躺了!

順便也了解一下迷寶在Nemurie推車上的感覺如何~
寶寶平常在推車上躺著的感受到底舒不舒服,
相信是很多媽媽都想知道的,這邊我就親自體驗來跟大家分享。


38.JPG
體驗到的這一款是新款的薄墊,
所以是直接放在現有的床墊上就可以了唷~

當然他們家也有床墊,看每個人的需求來做選擇!


39.JPG
厚度是3.5CM,獨特的樹脂纖維彈力絕佳,可均勻分散體重壓力~


44
裡頭的材質也很特別,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冬粉 XDDD


45
因為內部是纖維狀,所以雖然只有3.5CM,彈性卻出乎預料的很好呢~
也因為是纖維狀,芯材中間充滿了空氣,
會讓整個墊子非常的透氣,可以保持身體舒適度唷~

如果推車墊不透氣,寶寶很容易流汗不適
(((難怪迷寶在大太陽下還能睡的這麼好


42
躺上去,可以看到薄墊能服貼著自己身體曲線。


43
因為床墊的彈性及貼合性極佳,我自己躺在上面無論如何大翻滾都能很順暢,
我覺得這款床墊也非常適合懷孕的媽媽使用,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翻身真的比沒懷孕前還要困難許多,
但是躺在這款床墊上,因為他的柔軟度及回彈力會比較輕鬆喔!!

這樣的設計運用到嬰兒推車上,
也就可以更均勻的分散寶寶體重壓力,躺起來會更為舒適!

寶寶在外面要躺在嬰兒車上很長的時間,舒適絕對是很重要的考量。
而且芯材及床套皆可直接水洗唷~


40.jpg
迷寶一開始在床墊上,還是一直用腳嚕來嚕去((笑

平時推迷寶出門時,難免會哭鬧或吵著要下車,
但因Nemurie採用airweave薄墊,寶寶在裡面躺得舒適,
待在推車上的時間反而變長,情緒也穩定多了,
對我來說使用Nemurie推車帶寶寶出門,真的是輕鬆多了呢~


41.jpg
就用迷寶的可愛照片做結尾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希望每個爸爸媽媽都能找到屬於自己與寶寶都愛用的嬰兒推車,
Combi Nemurie嬰兒推車是我私心的推薦,
可以當成寶寶的第一台推車噢!

聽說之前熱賣到缺貨,二月已經又到一批了喔,喜歡就趕快搶吧!
http://www.combi.com.tw/productContent.php?cate=1&pid=275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umu.ice
.G+個人頁 https://plus.google.com/+iceMuMu
.微博 http://weibo.com/mumuice1120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blog http://www.mumuice.com
.E-mail ice5swee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